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便民服務
  • 資料來源:秘書室

新竹區監理所 空中監理所 公路監理業務宣導 緣起: 監理業務與民眾息息相關,為強化桃竹苗地區民眾對各項監理業務資訊的認知及對各項交通法規的了解, 本所特別委託警廣新竹臺、桃園廣播電台及苗栗大漢之音廣播電台製播監理宣導短劇及空中監理站專訪節目,透過廣播節目加強宣導, 以提供便民服務。 目的: 加強用路人對行車安全有更正確的觀念,尊重路權,提升整體交通秩序與交通安全並能對公路監 理業務之各項規定與服務措施有所瞭解,以維護自身的權益。

新竹區監理所空中監理所副所長播報現況

新竹區監理所 空中監理所 播出時間

  • 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臺新竹分臺
     播音頻率:AM1512
     播出時間:3至9月份每週二16:10~16:30現場播出。 
  • 桃園廣播電台
     播音頻率:FM106.9
     播出時間:每週日10:00-11:00及每週一-週六之「春風歌聲」、「幸福咖啡廳」 
  • 苗栗大漢之音
     播音頻率:FM97.1 (桃竹苗區) 及大漢之音APP  

新竹區監理所空中監理所運管科長與工作人員合影新竹區監理所空中監理所車管科長與工作人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