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關於本所
  • 資料來源:秘書室

新竹區監理所服務時間 上午08:00至下午05:00(例假日除外)
中午﹝12:00─13:00﹞僅提供車輛異動、駕照換補、違規繳納等窗口服務
考驗、檢驗、新領及換發牌照中午不受理
新竹區監理所地理位置圖 郵遞區號:305299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文德路三段58號

電話:03-5892051

新竹區監理所地理位置圖
新竹區監理所交通路線說明 客運班車

  •  乘『新竹─中壢』間新竹客運班車,在新埔站下車,沿和平街轉向文德路三段直行,約一公里。
  • 乘『新竹─關西』間新竹客運班車,在新埔站下車,沿和平街轉向文德路三段直行,約一公里。
  • 乘『新竹─新埔』間新竹客運班車,在新埔站下車,沿和平街轉向文德路三段直行,約一公里。
  • 乘『龍潭─新埔』間新竹客運班車,在新埔站下車,沿和平街轉向文德路三段直行,約一公里。
  • 乘『楊梅─新埔』間新竹客運班車,在新埔站下車,沿和平街轉向文德路三段直行,約一公里。